1. 你听了错误的建议
在20世纪70年代后期,美国政府鼓吹公民多吃碳水化合物和低脂食物。在20世纪70年代初期,人均每天摄入热量2450卡路里。据营养调查报告显示,到2000年,增加到2618卡路里,而所有多余的能量都来自碳水化合物。
所以你要做的就是:少吃碳水化合物。人们经常摄入过多的碳水化合物,而不是脂肪和蛋白质。所以如果你想减掉脂肪,应该从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取开始,如果你问营养学家,碳水化合物的主要作用是什么,你得到的答案是提供能量,问题是很多人摄入的能量比他们人体所能消耗的要多得多。
2. 吃低脂肪的食物
警告:低脂食物也能让你发胖。科内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:那些吃低脂食物的超重人,摄入的能量比正常饮食的人要多47%。因为低脂食品含有的脂肪会少59%,但相应的热量却只比一般低15%,所以人体为了要摄取足够的脂肪,就要吃更多的低脂食物,导致摄入的卡路里比正常需要的要多了。
所以你要做的就是:吃全脂的食物,奶酪,酸奶,牛排等。这些食物含有的热量比低脂食物会高一点,但是吃完之后,可以更长时间的让你不觉得肚子饿,这样三餐的时候摄入的卡路里反而会少点。美国康涅狄格的实验室研究发现:如果有些人饮食中热量的60%来自于脂肪,比那些饮食中20%热量来自脂肪的人减肥会容易得多。
3. 不吃早餐
当然你早就听过说不吃早餐反而容易发胖。但是你可能不知道,马